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第九章「死亡使者」

「末日!」我大叫,一邊將雙手合緊,放到右腰下方。

「轟!」孤獨在做一樣的動作,將力量集中……

「擊!」我和孤獨在同一時間將雙手向前一開!兩個渾濁的黑色高能量物從我和他的手中射出,兩個能量球在兩人之間雙撞……

一瞬間,整個墳場被一間黃色的巨大沖擊波吞噬,我和孤獨在閃光中勉強穩住身體,拿太刀的劍客卻被吹飛。

巨爆之後,整個墳場的中間被炸出一個大洞,超過半數的墓碑被爆炸氣化,被炸斷的樹木和倒下的墓碑令墳場中呈現出O型的放射狀印記。

「嗄~嗄~不錯哦」孤獨一邊喘氣,一邊說,手上有明顯的燒傷。

「你這招,究竟怎樣學回來的!?」剛剛的攻擊我佔了明顯上風,對方應該也沒有想到我會用同一招,孤獨的末日轟擊顯然是初學,沒有經過修練,所以我才能不受傷害地的擋下這一記攻擊。

「果然,你也會的一招嗎~嗄~果然還是未足夠嗎?」他繼續說,無視我的問題。

「呀啦呀啦~誰把我的墳場攪得亂七八糟,守護也給你們殺了嗎?」身後忽然又傳來另一把聲,這次我可知道是誰,熟悉的聲音,正是由我的老朋友發出。

「赤銀,好久不見」我叫道。

「哈,好久不見,老朋友,你自己走來這裡可給我省掉不少功夫呀,可惜今天不能和你聚舊,今天我可是來取你命的」銀說著,他全身穿著銀白色的盔甲,有著銀色的長髮和琥珀色的眼睛,手中拿著兩把刀刃有鉤的大刀,慢步向我走近。

「什麼?」我說。我完全攪不清楚狀況,先是被奇怪的人攻擊,再來被老朋友背叛?究竟發生了什麼事?

「你也是魔族的人嗎?」我問。

「嘿嘿,本來不是,現在是……不對!本來是,現在不是……不對不對!我一直都是!」赤銀自己似乎也不太清楚。

「算了!是不是都沒關係了,我是來要你命的!接招吧!」銀將一把刀橫拿在身前,另一把高舉在頭的高度,擺出戰鬥的姿勢。

雖然已認識多年,我從來都不知道赤銀的實力,只因每次我們相見不是去酒吧娛樂就是去釣魚消遣。

赤銀一跳跳到空中,以自身高速旋轉打側斬下來。

我向左回避──忽然感到一陣劇痛,銀的劍鉤在我胸口劃出一條深深的傷口。

「呀──可惡」我痛得大叫,奇怪,剛才明明成功回避了,可是銀的劍好像幻影一樣轉了方向,刺中了我。

「嘿嘿嘿,見識一下我的『死亡幻象』吧」說著銀分成十幾個分身,在我身邊圍著轉。

我將氣流動到小刀,將腰盤下──再一下快速轉身,將刀刃向外伸出,一次攻擊全部的分身。

「嘿嘿嘿」笑聲又傳來。全部幻象一起消失,那真身在哪!?

上面!

太遲了,我背部感到一陣刺痛,赤銀的刀深深地刺入了我的背部,再被他狠狠拔出,我感覺到大量的血從傷口噴出。

「咳~咳……該死!」我口中吐著血,說著,未等我從痛苦中恢復,銀便從我身後一腳踢我,令我彈到空中幾尺,他再一跳到空中的我身前,用劍柄全力將我打回地面。

我躺在地上,四肢感到無力,背後和胸口的傷口每秒鐘給我的痛楚也在漸漸增加。

差不多了嗎……

曉玲──哥哥不在的話,要好好活下去……

忽然聽見劃破長空的「嘯」一聲,我睜開眼一看,一陣閃光從看不到的遠處飛向赤銀,被他用刀一下擋掉,此時,另一道閃光再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射向他,再次被他用另一把刀擋下,明顯十分的吃力,未等他反應過來,第三道光極速飛向銀,他用雙刀架在胸前,怎料強大的力量將他打得整個向後彈飛。

「可惡,究竟在哪裡!」銀一邊拔起插在地下的箭矢,一邊說著,四處張望。

我一看到箭上的羽毛,立即明白了,那丫頭真是來得及時。

接下來是從赤銀右面飛來的三連矢,他才剛剛站好,便急忙用雙刀擋開攻擊,一不小心,第三箭狠狠地插入了他的左臂。

「哇呀!」銀痛苦的大叫,這時候,一把雙手劍從空中飛來,插在我身前的地上,一把銀色刃,黑色柄,粉紅色護手的劍,劍刃三分一的長度上有兩個倒刺,護手上更有華麗的裝飾,劍柄的下方有紅色的小繩結,一看就知道是曉玲的佩劍。

我一手拔起劍,劍柄上還留有妹妹手上的餘溫,手握緊劍的感覺就好似拖著曉玲的手一樣──我搖搖頭,現在不是想這種事的時候!

我忍住傷口的痛,單手將劍全力向地下一打!

「裂地破!」地上瞬間出現一道裂痕,直向痛苦跪在地上的銀裂去,裂痕經過的地方岩石激烈地翻起,赤銀被翻起的岩石插中,被夾在兩塊尖石之間,無法移動。

「可惡!」銀叫著,努力想從岩石之中掙脫。

又一支箭從他身後飛來,這次箭上有紅色的閃電圍繞,飛行時發出破空之聲。

箭矢「碰」的一聲巨響,擊中銀的胸甲,整件盔甲被巨大的沖擊力炸得粉碎,更重創了銀的身體,在他胸口應是常人心臟的地方打出了一個大洞。

「全力武裝」嗎,只不過是上個月才教她的招式,已經可以發揮得林離盡致了,真不槐是曉玲。

「嘿嘿嘿」仍被夾在岩石中,滿目瘡痍的銀冷笑著。

赤銀究竟是什麼人!?對一般人來說的致命傷,居然沒有殺死他。

「你……究竟是什麼怪物!」我驚訝的問。

「嘿嘿,我不是怪物,我只不過是超越了死亡的使者而已」銀回答說,手腳一伸炸開身邊的岩石「下次你不會那麼走運了!」說完一轉身,消失在大霧之中。

之前受了傷的孤獨中已不見了,用太刀的劍客也不知所蹤。

「哥哥~沒事吧~」曉玲騎著浮士德從遠方跑來。

「沒事~呀」我忍著背中的痛說「只是…皮外傷」

「哥哥每次受了傷都這樣說~」曉玲一邊下馬一邊說。

妹妹細心地檢查我的傷口。

「哥哥~你傷成這樣還要逞強」曉玲在包紮我的傷口時,說著,浮士德側在一旁警界著。

「赤銀…背叛了哥哥…」我說,曉玲從馬背的袋子裡拿出消毒藥水,再用棉花將藥水涂到我傷口上。

「是嗎……銀哥哥可是哥哥最好的朋友哦~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?」

「痛痛痛──哥哥也不知道,好像跟最近的魔族活動有關,他好像說他是魔族什麼的……」我忍著消毒藥水的劇痛說。

「銀哥哥以前一點也不像魔族呀~一點妖氣也沒有」曉玲力把繃帶拉緊。

「…………」我陷入了沉思。

「好~了~」妹妹幫我完成包紮,開心地說,接著用手輕輕按住我的背部,我感到一陣溫暖,曉玲的治癒魔法真是到家,一下子就把我的傷治好了,雖然她的樣子已經夠治癒了~哈哈。

「對了,曉玲怎麼會知道哥哥有危險呢?」我不解地問道。

曉玲拿出我給她的心形垂飾,邊搖著邊說「哥哥給人家的垂飾嘛,我聽到了哥哥的叫聲,便到城外找哥哥去,這垂飾還會告訴我哥哥在哪裡呢~」

原來如此,銀送給我的垂飾反而令他被打敗嗎,真是諷刺。

「曉玲弓箭的技巧有進步,最初哥哥也沒發現是你的箭,而整場戰鬥你也不在視線範圍內,不錯的戰術」我用手摸摸曉玲的頭,說道。

「真的嗎?進步了嗎?」曉玲開心得跳起來,一直以來最令她高興的,不是讚她可愛也不是讚她聰明,而是像個戰士一樣,讚她打得好,當然,這也是因為我的關係。

我們騎著馬回家,一看天空,原來已是黃昏了。

仔細想想,最近也太不尋常了,先是魔族的奇怪舉動,再來是朋友的背叛。這背後一定有什麼陰謀。

就算要和人類的世界拉上關係也好,為了曉玲的安全,我決定著手調查。哦,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