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

第六章「屠龍勇者」(上篇)

「是嗎,這樣的話可就麻煩了,法隆的部隊可是影世界遠征隊的精銳,看來接下來影世界的遠征計畫將會面臨很大的考驗」聽完三人的報告,副指揮官安德拉絲不安的說。
「你們也辛苦了,先去休息一下吧,下次有任務的時候我會派貓頭鷹去找你們的」
說完安德拉絲回到塔爾汀司令部,繼續忙著處理指揮工作。
「那接下來,去做什麼好呢?」雷亞興奮的說著,貝斯在數錢包,逆刃側在看高高掛在頭頂的太陽。
「喂,貝斯,有什麼地方可以去輕鬆輕鬆嗎?」雷亞推了推貝斯,令他手中的錢幣全掉到地上,發出「叮叮」的聲響。
「我們已經沒有錢了,上次你買的那把劍,和那個盾牌,和那把匕首,還有那個……」未等貝斯說完,雷亞便插嘴「明白了!那不如去森林走走,散散心吧?」說完便拉住二人的衣角,往塔爾汀西門走去。「錢呀~我僅餘的四個金幣呀~喂~!」貝斯一邊被拖走一邊抱怨著,逆刃側無所謂的跟著。
三人漫無目的的沿住城外的石板街慢步。
「喂,雷亞,你要帶我們去哪裡呀?」貝斯愈走愈累,不滿地說。
「去哪裡?呀~哈哈~我也不知道哦,逆刃你知道嗎?」雷亞說著,貝斯唉的一聲,望向逆刃。
「………這邊…」逆刃仿佛嗅到什麼似的,忽然向森林中走。
「喂~逆刃,你確定要進去嗎~?森林可是有好多兇惡的動物哦?你不怕嗎~喂~」
斯戰戰兢兢的問道。
「不怕!有我來保護你們兩個,哈哈,我可是從小到大都在森林打獵的哦~」雷亞大力拍打胸口,胸有成竹的說。
「……那個……」逆刃輕聲的說,一邊用手指指向遠方的某個巨大物件。
「那是什麼!?」貝斯拿出眼鏡,仔細觀看,問道。
「那是克萊克巨獸,我上次在伊利亞的時候也殺過一隻,沒什麼大不了嘛」雷亞理所當然的回答說。
「…………」逆刃繼續向巨大物體的方向前進,兩人在後面緊緊跟隨。
穿越了樹林之後,三人終於來到巨物的前方,一看之下,原來是……

一條平原龍的屍體。

「呀……這是…克…萊」未等雷亞說完,逆刃立即插嘴「…這是平原龍…」
「呵呵,是嗎~呀對了!我上次在伊利亞打倒的好像也是平原龍哦~哈哈」
「這究竟是誰做的呀……」貝斯驚訝的說道「屠龍的事情也做得到,看來並非等閒之輩…草地上也沒有什麼腳印,看來是人數不多」貝斯仔細觀察四周,分析道。
「唔……說起來,龍肉的味道是怎樣的呢~真想試試」說著雷亞往龍跑去──
一個冰刃從後飛來,將雷亞以舉起雙手,張大口,伸出舌頭的動作,一下子凍結著。「笨蛋~誰會想吃龍肉呀,這麼難得的龍屍」貝斯一邊走到雷亞身旁,一邊說,說完「砰」的一聲敲了敲凍僵了的雷亞,他身上的冰應聲碎裂,雷亞側面朝地倒下。「呀~痛痛痛…那你想把龍怎麼辦?」雷亞好不容易站起來。
「當然是運回城領功了~」貝斯輕快的說道,拿出小計數機「龍頭可以賣五百萬,龍肉可以賣三千萬,龍尾可以……」一邊說一邊飛快的按計數機上的按鈕,幾秒後。
「總共可以賺到五千六百七十四萬元三千二百八十個金幣」貝斯吧計數機的魔力顯示器給雷亞看。雷亞的眼中好像在發光一樣「那我們該怎把這條龍搬回去呀?$_$」就在兩人正在煩惱時……
逆刃忽然在他們身後出現,還帶著幾十人。原來在兩人想怎處理巨龍的時候,他早已回城找人幫忙。
「嘩……這就是龍嗎?」「哦~好厲害哦」「少年,這龍是你殺的嗎?」人群發出驚愕的讚嘆「………」逆刃不發一言,指著雷亞。
「少年!你就是屠龍勇者嗎?」「我可以跟你拿簽名嗎?」「有打到巨龍盾牌嗎?」
幾十人瞬間圍住雷亞。「不用急不用急,大家輪流發問,不用掙~」雷亞忙得不可開交。「還有我呀!我也是屠龍勇者呀!」貝斯努力的叫著,可是他身高比較矮,沒有人注意到他。
「各位塔爾汀的人民,本人感謝你們的關心,可是以我們一己之力無法將巨龍送回城鎮中,可以的話,想請在場的各位幫手搬運,每人會得到龍皮一塊,謝謝~」貝斯用魔法擴音機大叫,民聚立即擁到巨龍之下,幾十人就這樣將巨龍的屍體搬回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