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第三章「高速劍」(下篇)

「不錯」口中雖然說不錯,心中卻想大叫「太棒了!」第一次試斬就有這種程度,簡直是…天才,莫名的驚訝中,又感到一絲絲喜悅,可是師傅說過對學武的人不能太多讚賞,因為自滿是學習的最大阻礙,我得忍住心中想讚妹妹的心情。
「真的嗎?」曉玲露出只有在學習技能時才看到的燦爛笑容。
「嗯,只是速度差了一點,下次手收緊和放鬆的間隔要收緊一點,就不會讓對手有看穿你的機會」
「明白了」曉玲再出劍,「呼」的一聲,這次動作非常完美,完全看不到劍的殘影,兩塊分開的落葉,慢慢飄落,一點也不受劍氣影響,換而言之,就是劍氣近如無,妹妹的天份令我這個做哥哥的感到十分驕傲。
說著,我聽到了低沉模糊的叫聲,一看之下,差點忘了凍結的四人開始慢慢醒來了。
「妹妹,他們要醒來了,走,明天再練吧」

「嗯!」曉玲精警的將浮士德帶來,自己騎上馬,我接著登上馬背,坐在妹妹的後面「喳!」我大叫,浮士德開始奔跑,突然的加速將曉玲小小的身軀拋到我懷中,可能因為太累了吧,妹妹閉眼就睡著了。
整個旅程簡直是心中的天使和魔鬼的鬥爭,我輕輕抱住妹妹的細腰,空氣隱約中散發她頭髮的幽香,令我有種強烈的想要保護她的感覺,在我手中多麼細小,柔軟又堅強的存在,我閉上眼,慢慢享受心中自然的幻想。
有靈性的浮士德不用帶領也能回到我們返回現實世界的祭壇,馬的急停和高叫似乎未能弄醒熟睡的曉玲,我輕抱她下馬,用手托住她的腿,右手承擔住她柔軟的背部,把懷中的好像睡著公主一樣的妹妹帶回愛爾琳。
回到家中,我把曉玲輕輕地放到熊皮沙發上,這沙發是用曉玲第一隻打倒的熊制成的,是一隻小棕熊,熊的頭掛在牆上,安祥地笑著,凝望著客廳。
環顧四周,正對著沙發的爐火熊熊的燃燒著,吐出濃濃的黑煙,在立冬的季節裡,溫暖著整個家,跟頭頂上的華麗吊燈互相輝映。
地上,是厚厚的地毯,和小小的茶几。我和妹妹每天相處,經歷無數歡樂的地方,這就是我們小小的客廳。
「哦*~唔~」曉玲發出剛睡醒的可愛叫聲。
「曉玲,別忘了要先洗澡才睡覺」我說著,坐到還躺著的妹妹身旁,將手放在她的額頭上,感受著她的體溫。
「唔*~知道了~」說完曉玲又閉上眼,繼續睡。
「曉玲,再不聽話哥哥就要幫你脫衣服洗澡了哦~」我把手放到她胸前的一顆扣子上,曉玲一感覺到,忽然彈起,縮到沙發的另一角,抱住雙腿,像受驚的小動物一樣。
「哥哥~你想對人家做什麼~?」曉玲不敢直視我,側著臉,含羞搭搭的說。
「曉玲,你聽不到我說什麼嗎?我說你再不洗澡哥哥就要幫你了,你卻不理哥哥繼續睡」我手叉著腰說。
「呀!是~嗎」曉玲尷尬的說著,好像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錯誤。
「那──那哥哥也不用這…這樣…過份嘛~」妹妹說著跑到浴室裡,我跟著走到浴室的門前,把耳貼到門上,叫道:
「脫好衣服了嗎?我要進來了哦~」
「快好了~嗯……嘩──」咚的一聲,妹妹一定是又不小心掉到光滑的浴池裡了,真是大意。
我打開門進入,我家的浴室和浴池之間有門,在換衣服的地方理所當然看不到正在洗澡的曉玲,這也算包辦建造的我犯的一大錯誤。
我拿起妹妹的一籃衣物,好奇心驅使我伸手探入籃中。
「咦!」我抽出一個三角形的布制物體,上面有小貓圖案,白色的底色反映出妹妹的純潔,小小的令人容易幻想到曉玲腰部下方的身材,就當我將之放近鼻子之際……

「哥哥!?」剛走出浴池,身上只掛了一件浴衣的曉玲驚訝地看著我,滿臉通紅的說。
慘了,想得太入神,不知時間過,被發現了!
「哥哥?」曉玲側著頭問,我只敢用眼尾來看她。
「哥哥你……今晚要…「用」那個嗎…?」妹妹臉上掛著莫名的興奮問道。
意料之外!意料之外的回應呀!叫我怎答好呢!?究竟妹妹的這個「用」字是什麼意思呀!她究竟知道多少!?
就在場面殭硬的時候,小狗琥珀從通風口飛入,一口搶走我手中的那衣物,再飛快地逃到客廳,我二話不說立刻動身去追,留下疑惑的妹妹。
我把狗在門口捉住,把牠口中的神聖物品藏在身後,一轉身,曉玲站在浴室門口看著我,應該沒有發現。
「哈哈……那隻臭狗真壞,給牠逃了,(我用身體把大門慢慢關上,將琥珀鎖在門外,牠意外醒目不作一聲,我打從心底感謝牠)一會一定好好的罰牠」我故作輕鬆的說。
「不可以啦~對小動物要有愛心哦~哥哥」曉玲雙手交在身前,左搖右擺,低著頭說。
「哈哈~沒錯~哈哈,沒事的話我先去睡了,妳也早點休息吧」我一邊面對著妹妹,一邊走進房,盡力不讓妹妹看到身後的物件。回到房裡,我把戰利品放到抽屜裡,閉上眼輕輕享受勝利的快感。


作戰成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