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

第十七章「First Kiss」

「哥哥…曉玲以為再也見不到哥哥了…」淚水不受控制地從我眼中流出.
「……」哥哥一言不發,繼續帶著我往離開龍的方向跑.
「哥哥?」
「……」哥哥繼續沒有回應,我仔細看看他的瞼,哥哥的眼神十分空洞,完全不像以前溫柔的哥哥.
「哥哥?你怎麼了?」我擔心地問.
「……」哥哥突然停下,把我放下,此時我們離龍最少有幾百米.
「坐下」哥哥冰冷的說.
「哥哥~你怎麼了?」
「坐下」哥哥重複.
「可是小姬還在──」未等我說完
我說坐下!!」
曉玲從來沒被哥哥這麼兇惡地罵過.
我乖乖地坐下,不道知為什麼有一點想哭.
「哥哥~」
他沒有理我,只是轉身全速跑回龍的地方.
「哥哥~!」我大叫,哥哥頭也沒回.

哥哥毫不惧怕地站在巨龍的前面.
巨龍怒叫,不斷用腳踏地,再拍翼準備起飛.
只見哥哥在原地消失,再出現在龍的身後.
巨龍的左翼被整個切去,應聲掉落,揚起一大片沙塵.
巨龍還未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之前,哥哥已經瞬間飛到龍的上方,用左手放出一個巨大的紅色能量球,擊中龍的右翼,將之完全氣化.
哥哥的動作快得曉玲也看不清,我從來沒有見過哥哥這種戰鬥方法.
哥哥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?好像變了另一個人似的.
一轉眼.巨龍發現了哥哥,想轉身開始攻擊,怎料哥哥又消失不見.
下一瞬間,哥哥的巨劍從不知何處出現,一下把龍的雙腿整齊地斬掉.
沒了雙翼和雙腿的巨龍,像一條巨型的魚離開了水一樣在高原上蹍轉掙扎.
哥哥再一劍乾淨利落地把龍尾和龍身分離.
哥哥根本就是在把龍分屍,太殘忍了……
一定要阻止哥哥.
我站起開始向哥哥跑去.


我腦中充滿著殺意,雙手充滿龍的鮮血,開始慢慢走向沒反抗能力的龍的頭部.
差不多要把這隻廢物了結了吧?
我把里萊納輕輕丟到一旁,空出雙手.
我一手插入龍的右眼,抓住一把拉出,痛苦的龍發出尖聲嚎叫.
痛苦的聲音,實在太爽快了.
現在只有血才能滿足我.
一定要用自己的雙手殺了這條龍,為了──
為了什麼呢?
充滿鮮血的我已經記不起了.
算了.
我再狠狠地把龍的左眼整個抽出,紫色的龍血像沐浴一樣噴在我身上.
我拿出小刀,從龍的鼻到額頭切出一條深深傷口,更多的血如泉澭出.
「哥哥~」身後傳來一把不知是誰的聲音.
我用空手猛烈捶擊龍的前額將它的皮膚和骨頭都擊碎,更多血噴出.
我不斷用拳頭打擊龍頭,將它慢慢完全粉碎,再用手將龍的皮肉一塊塊撕出.
龍已經沒有反抗了,死死的躺著,任由我把它的身體摧殘.
「哥哥~停手吧~」聲音愈來愈近,沉醉在虐殺的我根本聽不清楚.
我用雙腳踏在龍肩上,用雙手用力龍頭從身體分離.
龍頸的皮膚開始撕裂,更多的血噴得四處都是.
「哥哥!夠了!」聲音大叫,這熟識的聲音,究竟是誰呢?
想不起.
我繼續用力,開始聽到龍骨的碎裂聲.
「哥哥…」聲聲音變得柔和,可是我仍記不起到底是誰.
我忽然被什麼柔軟的東西從後面抱住.
又是這種熟識的感覺,可是一試著想起,頭就會痛得要命.
「哥哥是我,曉玲啦!」我被不明的雙手猛搖,為什麼我身體會好像不受控制的停止了…為什麼我不能繼續叫雙手去撕碎隻條龍.
「哥哥!為什麼要這樣!」
為什麼要殺這條龍呢?
想不起.
頭真的好痛.
這種感覺太痛苦了,有什麼埋在心中卻想不出來,頭也痛得像要爆炸一樣.
身後的人繼續抱著我,我試著用意志掙脫,可是怎樣也做不到.
我終於忍不住了.
「哇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!!!!!」口不受控制的,把憤怒和悲傷和對血的欲望都化為喊叫.
背後的擁抱感覺消失了.
有個熟識的臉孔出現了在我面前,可是我的眼被血糢糊了,看不清楚.
臉孔愈靠愈近,在我反應過來之前──
有種柔軟溫暖的東西和我的嘴唇碰上了.
我感覺到了一鼓電流逍過全身,意識慢慢變清淅,視覺的糢糊也漸漸消失了.
開始記起了,眼前的人…
唯一最重要的人…
我用手輕輕抱著這個人,慢慢享受這種又軟又暖又濕的感覺.
真想一直這樣下去…
忽然腦裡的記憶都回來了…那臉慢慢地離開了我的面.
「哥哥…」可愛的臉孔吐出二字.
「曉玲…」我緊抱著懷中細小的身軀,她完全沒有反抗,只是乖乖的,任我的手在她的身上來回穿梭.
「你真是我的天使……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